九九

甜甜的爱恋(十)npc全员向

·人物重度ooc预警⚠️

·长篇。不定时更新

·多评论多小蓝手👍🏻&多小红心❤️

蔡徐坤看着我落荒而逃的我只觉得可爱,宠溺笑笑摇了摇头,慢慢走出房间,向我离开的反方向走去。甜甜,我们来日方长。

被遗忘在我房间衣柜中的陈立农一夜没睡,听着外边的动静终于结束,利落地钻出了衣柜,伸了个懒腰,压缩在一起的骨头突然被拉伸自然咔嚓响了两三声。闲庭信步地走出了房间,却意外撞见了半路意识到自己走错方向了的小鬼。

房门口,尴尬的空气一直很沉默。

陈立农看了眼迎面走来的小鬼,并不在意便转身离开了。

小鬼诧异地看着从甜甜房间里走出来的陌生男子,感受到了震惊。

为什么甜甜的房间里还会有别的男人?

小鬼愣愣的站在原地,思索着这个难以解答的问题。

我匆匆离开了房间,却不知该去哪,看到酒店的电梯内写着顶楼有露天的泳池,想来这大冬天的,不会有人在哪,便想去那图个清净。

电梯门打开,一阵寒风吹来,衣着单薄的我打了个寒颤,双手不自觉的环抱住自己。

没走几步便看见不远处的泳池边一个孤寂的身影,莫名的让人感到心疼。

他静静地坐在池边,手旁放着几瓶早已空荡的酒瓶,仰头望着天空,流露出淡淡的哀伤。

我认出了那是Justin,此时的他,不复之前的可爱,神色暗淡,似乎在思索着什么,回忆着什么...

我愣在原地不知进退时,那个身影便注意到了我。

“甜甜,你怎么来了”Justin扭头看向了我,嘴角扯出笑容,却更加让人感到心疼。

我走过去,坐到了他的身旁,闻到了淡淡的酒味“你这大早上的喝啥酒呀”

他轻笑了一声“这是我昨天晚上喝的。”

我震惊了一下随即便恢复了正常“我跟你说我是你的造型师,不是你助理,一会你倒下了我可不负责啊”感受到了他悲伤的情绪想要用轻松的语气来缓和一下。

Justin低垂的脸上露出来微微的笑容,随后露出来宠溺的眼神看着我“好好好,你不用负责。”

“其实,伤心难过是可以找人倾述的,不必一个人去承担。”

“找人倾述,我该找谁呢?”少年的眼光飘向远处的天空,透露出迷茫。

“要是你不介意,我可以成为你的倾述对象。”我带着真挚的颜色看着他。

他愣愣的看着我,就这样我们对视了很久,正当我以为他不会再开口的时候,他转过头,继续往向远处的天空。

“故事太长,也从未和别人提及过,甚至不知道这个故事该不该有第二个人知道...

有一个小男孩,从小就被父母遗弃在孤儿院,可能因为长相可爱吧,一直倍受大人的喜爱,那里的院长,老师,甚至是一些志愿者都对我很好,格外的好,也正因为如此吧,在同龄人眼里却是敌人。

每次在大人的视线盲角,遭受着剥夺,训斥,欺辱。渐渐的我变得自闭,孤僻,害怕大人的接近。成为了大人和小孩眼里的怪人。

直到有一天,院里来了一个大家庭,应该是来探望孤儿,做慈善的。全院的小朋友都去门口迎接,而小男孩依然呆在后院,看着天边,依然的平静,依然的孤寂...

另一个男孩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平衡。他坐到他的身边,什么也没说。小男孩侧过头,看着男孩抬着头,看着远边的天空。小男孩再次看向天空一瞬间似乎感受到了太阳的照射,微风的轻抚,阳光的温度。小男孩的世界里自从出现了色彩。

之后他就被男孩的家庭给收养了。

之后的生活里,小男孩变得越来越开朗活泼甚,男孩还是一样的沉默,不爱说话。小男孩一直跟在男孩的身后,化身小话唠,男孩很少会回应,但在小男孩快跌倒的时候会扶住他,在小男孩受伤的时候会给他包扎,在小男孩偶尔抬头望向天空时陪伴着他。

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小男孩渐渐长大成为大男孩,而男孩也长大成人。小男孩不在是男孩的小小跟屁虫,变得阳光开朗,男孩依然的沉默寡言却也愈加稳重成熟。”

他再次转过头来看着我“你肯定猜出那个小男孩就是我吧”脸上神情柔和,似乎陷在了美好的回忆之中。

我没接话,他继续自顾自的说着“如果不是接下来的变故,这本该是个美好的故事。

一次意外,我和养父母同时得知了我和我的养母竟然是亲生母子的关系,我被赶出了主宅,并且被告诫要向他保密。

我离开的时候没有一丝伤感。对我来说养父母我一直称呼他们为叔叔阿姨,这些年来见面的机会都可以说是屈指可数,而亲生父母早就从我被送入孤儿院便毫无意义,那个我牵挂的男孩早已离开主宅,出国留学。主宅对我来说早已没有意义,我甚至还有点喜悦,那个我一直称呼为哥哥的男孩,真的,和我有着血缘关系。

我一直盼望着他能来和我见面,可是他却迟迟没有出现,我只能自己去找他,当我再次见到他的时候发现..."

他停顿了很久,看着我沉默了很久又开始说道“渐渐发现,其实他没有我,过的很好,甚至可以说过的更好,我才发现原来一直以来只是我的一厢情愿。”

我看着他开始苦笑,从他痛苦的神情之中,我又似乎能够感受到他的悲伤,却又无法感同身受。

Justin把头轻轻的靠在我的肩膀上“其实我后来一直做一些想要引起他注意的事情,却没想到他对我的敌意越来越深。”

看着怀里高大的身躯,想想他一直被经济团队包装得很成熟,阳光,乐观。其实他也只不过是个孩子,一个受过伤的孩子,他也会伤心也会孤独,但他只能一人独自承受。

我轻轻的环抱他,希望能传递给他一些温暖。

“那你的哥哥,现在在哪?”犹豫很久我还是问出了口。

“呵,哥哥。我从来不这么叫他的。”Justin忽然用力收紧了轻轻环绕在我背后的手,一手把我按在他的肩膀上,附在我耳边呓语,“我现在喊他,范。总。裁。也就是姐姐你亲爱的未婚夫大人。”

瞳孔瞬间放大,我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,用力推开他质问:“你知道?!”

“姐姐你知道什么是因爱成恨吗?”被推开的Justin也不恼火,玩弄着一旁被他捏扁皱巴巴的空啤酒罐。

“什么意思?你对他做了什么?”我紧皱眉头,思索着范丞丞如果出了事,这笔帐必定会落到自己身上,麻烦得很。当然说没一点担心他,也是假的。

“甜甜姐姐,不要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看着我哦,可爱的
Justin会伤心的呢。”他一副拒不配合的样子,我也很无奈。

“叮。”是我手机的短信提示音。

朱正廷给我发来的消息:悦画厅,商务私人宴会,公司成员务必出席,范总在等你。

我没犹豫转身就离开,可走到了电梯里,按下楼层,电梯门缓缓关上,泳池边Justin孤零零的身影还是让我的心在隐隐作痛。

电梯门合上,不剩一点缝隙。

算了,先替Justin收拾完烂摊子,再追责也不迟,虽然事情的原貌我并搞不清就是了。

电梯门再打开,我赶忙推开厅堂大门,范丞丞正拿起酒保端着的香槟,打算喝下。可那酒保悄悄往酒里撒下白色粉末的动作,不是我晃了眼。

我不顾形象礼仪,大步冲过去,一把抢过了那杯酒。

“你什么情况?”朱正廷抢先在范丞丞还懵着没发作火气的时候,赶紧开口控制住场面。

“我……”完了,我不能说是Justin让人在酒里下药害他,可会场上这么多双眼睛看着我,我也没法子拿了酒就跑吧。

算了,死就死吧,我相信Justin本性还是善良的,应该不至于是致命毒药啥的,顶多也就是泻药之类的。

于是我举起酒杯就吨吨吨地一饮而尽,别说,这香槟还挺好喝的,就是味道有点说不上的神奇。“不好意思,范总,是我迟到了,我先自罚一杯。”

“哇,你今天吃错药了啊。别喝这么猛,无酒精的香槟你罚什么罚。行了,下次准时点。”范丞丞对于我突然间转了一百八十度的态度感到惊奇,碍于还有商业伙伴在场,他象征性训斥了我几句就转身应酬去了。

“你没事吧。”朱正廷的角度,不难看到那人下药的动作,但他不说。

“朱正廷,是你有事,你为什么要替Justin打掩护。”他们俩个到底在私下谈妥了什么交易,我势必要问清楚了。

“董甜甜,我劝你别问这么多了。好奇心害死人,你还是先担心你自己。知道你喝的那是什么吗?”朱正廷妆容精致,蛇蝎美人形容他特别的贴切。

忽然间腹中一股热意涌上,在胃里翻滚着,大有扩散到全身各个角落的趋势。靠北,这熊孩子不会下的是春药之类的玩意儿吧。

“门在那边,你走吧。”朱正廷为我指明了方向。

我恶狠狠地看向他,很好,我记住你了。这笔债,我迟早讨回来。

然而现在,我只好虚扶着墙,艰难挪步出了宴会厅。刚踏出门,就撞进了谁怀里……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