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

甜甜的爱恋(十三)npc全员向

·人物ooc预警⚠️

窗外已经不似昨晚的狂风暴雨,但任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没有阳光,天色显得分外的昏暗

睁开眼睛,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,昨晚的回忆一下子涌了上来,但身边的人早已无影无踪。

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了,但昨晚的疯狂引得我现在每走一步都撕心的痛。忍着疼痛,走下床,缓慢的穿上衣服,离开这个房间。

我一打开门,就看见门口站着一位少年。我非常诧异地看着他。

Justin从很早之前就守着这扇门,等着里面的人出来,看到我的那刻,他勉强扯出了一丝笑容。

“你昨晚睡的好嘛?”

一句看似简简单单的问候却让我明白,他应该已经知道昨晚发生的事了,甚至有可能比我更清楚那些在我昏迷的时候发生了什么。

“我...”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没法改变。

“算了,走,我先带你离开这里”他自嘲的笑了笑,拉起了我的手,带我离开了这座空荡的别墅。

坐上了车,我侧头问一旁的人“我们要去哪啊?”

“温州。”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的道路。

“温州?”我喃喃自语,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去温州,“为什么要去温州。”

“私奔”他一脸轻松的看了我一眼,感觉这像是一句玩笑,但他的语气又是如此的坚定,让我无法分辨真假。

但既然上了他的车,无论去哪,干什么都不再是我能决定的了,既来之则安之,我索性闭上眼,开始补眠。

前往温州的车程大约需要3个小时,一路上车里非常的安静,在快接近目的地的时候碰上了堵车。

无数俩车停在路上,一动不动,坐在车上也无法了解前方的情况,只能默默等待。

Justin转头看着坐在副驾驶上的人,眼下的青灰彰显着她的疲倦,闭着眼睛,似乎进入了沉睡。

本该是一派祥和的氛围,但Justin却皱起了眉头。

事情的发展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,无论她最后的选择是什么,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带着她逃离那个是非之地,让她不再遭受任何人的摆布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前面的车辆开始缓慢移动,Justin收回里他的视线,表情恢复如初,双手握上了方向盘,发动车辆,继续向着温州方向开去。

路况意外地很好,车一会就缓缓驶到了一家破败的皮革厂门前。这原本是Justin生理学上的父亲年轻时打下的产业,后来遇上了那个女人,败光了家产。呵,他现在没了落脚的地方,无奈带上自己倾心的女生到这来暂避风头,也够讽刺的。

“Justin,这是哪啊?”睡够了的我在副驾醒了过来,车窗外的天空太阳开始落山。

“甜甜,这是我小时候住过的地方,我们今天就在这暂时歇一个晚上好吗?”Justin熄了火拉了手刹,贴心地为我拉开车门。

“好。”下车的脚落地时,腿一软顺势倒进了Justin的怀里,少年人特有的年轻气息此时显得分外可靠。

陈旧的铁门被推开的同时,Justin心里有些疑惑,虽然是废弃的产业,但应该是有铁链锁着的才对,亏得他放在后备箱里那一大箱扳手锥子啥的。

Justin熟门熟路地带着我绕到了厂房后边的独栋小屋里,是他爹原本的休息室,门锁早就生锈坏了不能使用,一推就开。

尘封许多年的屋里到处都积满了灰,Justin拿起角落里的扫帚就勤快地开始打扫起来,我看着他,突然有了就这样跟他永远待在这个小房间过一辈子也不错的念头。

“咳咳。”扬起的灰尘明显引起了我呼吸道的不适。

“甜甜,你对灰尘过敏,先出去走走吧,我打扫完了一会出去找你。”Justin贴心地让我离开,一个人默默把屋子收拾干净。

我走了出来,绕着周边漫无目的地晃荡。天空被夕阳染红,墙砖也被映照成血色。不经意看见了某间厂房的门敞开着,可这里看着并不像是还在使用的工厂才对啊。

出于好奇,我走了过去。而当我走到门口的时候,里面传来了有人说话的声音,我悄悄进去,躲在了门口的货架后边。

“老大,我真不是,你相信我。”撕心裂肺的喊声。

“我相信你。”尤长靖接过身旁朱正廷递给他的手枪,举起对着跪在地上求饶的叛徒干脆利落地向他太阳穴按下扳手。

“砰”一声枪响,“我只相信死人。”

血和脑浆的混合物落得地上到处都是,透过货架缝隙,我看到的瞬间胃液翻滚向上,太恶心。却无意间碰落了货架上的东西,落地的声响无疑暴露了我的方位。

“谁?出来,否则我直接开枪。”尤长靖举着枪直接走向货架。

我死死捂住嘴,仿佛这样就能隐蔽自己不被发现。

“甜甜!”远方传来了Justin找不见我惊慌的声音。

不行,我不能让Justin卷进来。抱着这样的念头我起身,走出货架,刚好对上黝黑的枪管。

“董甜甜?”朱正廷喊我名字的时候,我相信我们两个同样的感受到了不可思议。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?”尤长靖认出我并不足以让他把枪放下,他只要轻轻叩动手指,我的下场就和倒在血泊里的那位一模一样。

“不重要吧。我已经在这里了,就算我说我什么都没有看见,你也不会信的不是吗?”我腿吓得发颤,心里却默念Justin千万不要这么快找过来。

“我可以信,不过不是现在。”尤长靖握枪的手轻轻抬起,朱正廷本能地大喊,“不要。”

尤长靖一个手刀劈晕了我,另一只手一把圈住我,不然我滑倒在地,“我记得你和她不熟吧。”声音里听不出喜怒,“你可以再喊响点,把人招过来。”

“对不起,尤哥,是我莽撞了。”朱正廷收起一旁装着大大小小几十袋白色粉末的黑色手拎箱,跟着尤长靖离开。

我腰带某处在最后的余晖下反光,引起了尤长靖的注意。尤长靖一把扯下,是一个微型的Gps定位器,他轻笑一声,把它往地下一扔,敞亮的皮鞋将它猜的粉碎。

两人带着我从后门开着宾利扬长而去,激起的灰尘无形散漫在空气当中。

Justin赶到厂房里的时候,只留下一地狼藉和黑色的零星碎片,隐约中他认出那是范丞丞今天凌晨拿着进了甜甜房间里,手上拿着的东西。

他拿出手机,立刻拨号给范丞丞,电话那头却直接挂掉了电话。

毕竟此时此刻,范丞丞正坐在书房里,书桌对面坐着的是听完他播放完录音笔内容的蔡徐坤。两人脸色均是难看得很。

室内的安静被电话铃声打断了,范丞丞看了眼来电显示,有放下了手机

“该说的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接下来就是你的选择。”

说完范丞丞拿起来手机,走到了阳台上接电话。

阳台的门被关上了,声音被阻断,只留下蔡徐坤在房间里,而他的表情也是越来越沉重。

没多久,阳台的门再次被打开。

“抱歉,我现在有急事,先走了。”

范丞丞匆匆忙忙的准备离开,在他一脚已经踏出房间的时候,他又收了回来,转过身对任坐在椅子上的人说“希望我很快可以得到答案,毕竟我没什么耐心”

范丞丞离开,房间又陷入一片宁静,没过多久又似乎过了很久,蔡徐坤从椅子上爬起来,离开了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