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

甜甜的爱恋(十八)npc全员

·人物ooc预警⚠️


·本章极其沙雕预警⚠️


命运从来都有自己的安排,就好像我本该跟着农农一直走下去,却好像听到了有谁在呼唤我的名字,他似乎迫切地想找到我,而我也就此停下脚步。


“农农哥,我突然想起有些事情,下次再一起吃饭吧。”没有等他回答,我向着反方向的热闹人群走去,尝试跻身于中心焦点人物的面前,我有预感,是他。


陈立农无言,对着甜甜离开的位置没多作停留,没关系,她早晚都会想起来的,还不如在自己的目光所及的范围内,守望着她。


“借过一下。”我窜过人群的缝隙,朝前挤去,追星真不愧是个体力活。


“啊。”混乱中,大概有谁不小心绊倒了我,我尚未看清他的样子,地心引力已直直地将我摔向他的怀里。


范丞丞眉头一簇,想着这又是哪个行为过火的小粉丝。面上他作为公司方又必须维护艺人安全,范丞丞直接上手,只好先把人拉到自己这边。


百来斤的重量并算不上轻,我猜想也会把人撞疼。小心翼翼抬头,刚想开口道歉,硬朗的长相过分熟稔,令我愣在了他的怀里。


好像是他,又不该是他。


Justin觉察到了身边的异动,原来该是见怪不怪的,望见甜甜侧颜的时候,他激动得不顾身份场合,想着伸手抓住她,身旁的保镖大哥却拥护着他向前去。


范丞丞瞅见这个女孩的长相更是呆着了,毕竟这是他派人找了小半个月都毫无音讯的未婚妻。


“甜甜?”范丞丞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丝的颤抖,一把抓住了我的手腕。


“大哥,我们认识吗?”


“甜甜,你别跟我装傻,我告诉你,你就是化成灰我都认的。”


“大哥,你先放开我,我真的不认识你,我也不是什么甜甜,你认错人了。”


“你今天落我手里,你就别想逃了。”范丞丞拽着我的手,不顾我的反抗,带着我直直的走向不远处的保姆车。


“嘶,你能不能轻点!”范丞丞打开车门一把把我摔到了座椅上。


“你给我,好好坐好。”车门被狠狠的关上,范丞丞几个疾步走到了驾驶座旁,打开车门,坐了上去。


我低头看了看被抓红的手腕,小声嘟囔着“有话不能好好说吗,这么暴力。”


我轻揉着被抓疼的手腕,突然,车子冲了出去,强大的后坐力,又把我狠狠的摔到座位上,强烈的痛感,让我忍不住叫出了声,随后,又来了个急刹,差点把我甩出车。


“大哥,你会...”还没等我说完,他就打断了我“系好安全带。”


行,好汉不吃眼前亏,我拉过身后的安全带扣了起来。


车子再次启动,平稳的驶离了学校,车内一片寂静。


而车下,摆脱了人群的Justin老远处看到了甜甜跟着范丞丞上了保姆车,没等他追上,车就走了。


“小老弟,干啥呢,这么慌张。”这时蔡徐坤开着一辆黄色兰博基尼堪堪停在了Justin的身旁。


Justin一把拉开了驾驶座的车门“车借我一下。”


“唉唉唉,你要带着我的小宝贝去哪。”蔡徐坤眼看着Justin关上了车门,一脚油门冲了出去,独留他一个人呆在原地。


看着车越行越远,蔡徐坤大喊“车刚买的,别蹭坏了。”


学校的地区非常的偏僻,马路上一片空旷,Justin把车速加到了180码,追上了他们的车子。


Justin在车后疯狂的按喇叭,希望前面的车能够停下来,但前面的车丝毫没有减速,依然保持着原有的速度。


无论后方的喇叭如何的急促,范丞丞就这样保持着不紧不慢的速度向前行驶。


作为和Justin生活这么多年的人,深知他是绝不会放弃的,即使今天甩掉了他,以后也绝不会罢休。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他就会乖乖的停车,就这样两人僵持着向前开去。


在一个路口Justin选择了向右转,开向了与范丞丞截然不同的一条道路。一时间猜不透他想要做什么。


一直坐在副驾上的我对于现在的状况着实摸不着头脑,突然看见路的前方逆向驶来一辆车辆...


两辆车距离越来越短,但任何一方都没有减速的迹象


“你疯啦你,快停车啊!”我焦急的抓着一旁范丞丞的手臂,然而并没有作用,车子依然保持着原有的方向和速度继续前进。


这仿佛就像是两人之间的战斗,先踩刹车的一方代表着失败,然而在这场战斗中,并没有人打算先认输...


你们要玩命别带上我啊!!!


我看着两辆车越来越近,就快要撞上了,这速度撞上去不得粉身碎骨啊,你们愿意我还不乐意呢


我一把扑到方向盘,使出来浑身解数改变了方向盘的方向,使得两辆车子堪堪擦过彼此,车立刻急刹停了下来。


“你疯啦你”我一拳打在他的胳膊上,转身拉开车门,下了车,疾步离开。


没走出两步便被Justin给拉住了“对不起...我们能聊聊嘛。”


本想甩开他的手,但看到他满脸自责又楚楚可怜的表情还是没忍下心来答应了“行”


Justin开着车来到了一块偏僻的无人的空地上


范丞丞跟着Justin的车一路驶来,在距离他们50米的地方停下来,也不打扰他们谈话就紧盯着他们,防止甜甜再次逃跑。


这时车内


“甜甜,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,你能原谅我嘛”


小孩眨巴着大眼睛满脸难受的看着我让人可心疼了“不是,我不是甜甜,你认错人了。”


“我知道你不想原谅我,给我一个机会,我绝不会再辜负你的,我们结婚吧。”


!!!


“你不要仗着你长得可爱就耍流氓啊,我们刚认识还不到一小时,咋就能聊到结婚呢,况且看你还没法定了吧,结啥结。”


“对哦...那我们订婚吧!”Justin低头思考了一下,非常认真的提出来这个意见。


这孩子真会抓重点,前面关键的全被他省略掉了


“你不觉得我们对话还没超过10句嘛?”


“所以呢?”


“所以我们不能结婚。”


“为什么呀??”Justin一脸天真的看着我。


这孩子怕是没救了,气得我转身就走。


直接走上了后方范丞丞的车。


“你怎么又回来了?”


“那孩子脑子里缺根筋,没法沟通。麻烦你送我回学校。”说完便双手环抱住自己,头扭到另一边,看向窗外。


车子平稳向前,身后终于再也没有车辆跟着,一路沉默的开回到学校,一到学校我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这时,太阳渐渐落下,西风残照,我背着光向宿舍走去,看着地上长长的影子,回想着刚刚的经历,心里有很多疑问。


评论

热度(20)